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放下了尊严~~ o0o o0o

呈几何时 ~ 我也变成了爱情的羔羊
也许 是我太在意
也许 是我太过担心
也许 是我们有太多太多的 想法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竟然都可以误会

放下了尊严 和你道歉 请求你的原谅
结果 还是要给你讽刺
一直一直的 ‘’讽刺‘’
心里难受 ~ 还是和你说着对不起 ~
是我太在乎你吗?
no 是我想要尝试 主动的去解决争吵
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有时候 真的很累
做工回来 还要理这些琐琐碎碎的事情
我不期待你会 在我放工回来时
煮好料给我 因为 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吃
我不期待 在我放工回来时
帮我按摩 因为 我怕你的手帮我按摩会弄疼你
我也不期待 在我放工回来时
关心我做工累不累 给我一个关怀的拥抱

我只希望让我可以感觉的 在你身边
我可以很放松的 和你一起
享受一分一秒

不管了 顺其自然
原本的 计划 想法
先暂且 搁着吧。。。
事业 还是排在第一位

加油 努力吧。。。
NITE

1 条评论:

  1. 热恋时爱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一旦 感情平复了下来,心中就会出现接连不断的计较,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却要有所隐瞒...然后 冷战,争吵,分手,和好,冷战...。走得过的就是执子之手,走不过的就只能缅怀当初。

    回复删除